close

DSC04068.JPG  

一直計畫著要找個時間去嚐嚐久違的Brunch,沒想到送完小mocha到幼稚園,再開著車在市區裡晃個一圈後,早午餐又變成了正午餐,真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這次一樣是到在網路上大人氣的漢堡店用餐,出發前始終搜尋不到店家的營業時間,沒想到抵達後在深鎖的門前探頭時,突然有人問要用餐嗎?看看手錶顯示著11點30分,就這樣大門在眼前拉開,意外成了這天第一組用餐的客人,好不威風。

 

DSC04045.JPG

挑選了書櫃旁寬敞的座位,店家養的小貓蹲坐在眼前,向門外張望,等待著下一組的客人上門?

 

DSC04046.JPG

DSC04047.JPG

襯托著漢堡店的風格,牆上裝飾著色彩強烈的畫作,一如桌前的食物震撼著味蕾。

 

DSC04048.JPG

DSC04049.JPG

DSC04050.JPG

餐廳主要規劃成三個區塊,進門處的戶外庭園,中間寬敞的空間,以及最裡頭被書櫃包圍的溫馨座位。在被書本環抱的空間用餐,整個人彷彿也氣質了起來,只是清一色的原文書,有點可惜了。

 

DSC04051.JPG

大膽的用色,讓餐廳的氣氛活潑了起來。

 

DSC04052.JPG

DSC04063.JPG

DSC04069.JPG

除了漢堡類餐點外,也提供香腸堡、三明治以及簡單的義大利麵,小寶點的餐車香腸堡190元,除了主菜之外,可挑選薯條、生菜沙拉與馬鈴薯沙拉三選二,當然飲料也是免費的。網友口中好評的薯條,搭配簡單的蕃茄醬料還算不錯,只是少了薯條的酥脆的外皮,少了口感,餐點中以麵包的表現較差,乾澀的麵包不太好下口,在搭配香腸與特調的醬汁後,才稍稍扳回一城。

 

DSC04057.JPG  

搭配油醋的生菜沙拉,若不喜歡油醋的味道,可選擇和風或其他口味。

 

DSC04060.JPG

另一款馬鈴薯沙拉,混合了小黃瓜與芥末醬的口感,微辣的風味還算不錯。

 

DSC04066.JPG

豪華Bongos漢堡240元,牛肉、培根與起司的絕妙組合,可惜同樣略微乾硬麵包的口感沒能為漢堡的美味加分,若是烤至外酥內軟的麵包再搭配充滿肉汁的牛肉一定會更佳迷人。

 

DSC04053.JPG

DSC04054.JPG

DSC04055.JPG

DSC04056.JPG

DSC04070.JPG  

很多人口中不大好找的餐廳位置,其實就位在台大側門新生南路巷子內,看到溫州街74巷的路牌巷子轉入,走個50公尺左右,位於轉角的Bongos就這樣出現在眼前。

 

BONGOS|台北市溫州街74巷五弄3號|02-23656059|11:30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