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23.JPG  

每到東京總固定要到下北沢報到,感受不同於澀谷或原宿的獨特文化氛圍,傳遞的是一種更貼近於庶民的生活節奏。出發前因為對於下北沢有一定自信的熟悉度,大概靠著以往的記憶力應該就可以輕鬆應付了吧。真正踏出車站後,發現下北沢周邊似乎改變了不少,新的小店冒出了頭,舊的商店繼續散發著特有的活力,走錯了車站出口還真的是一大致命傷,好吧,我承認我有點恍惚了,努力試著重新拼湊關於下北沢的地圖,好不容易穿越了一條條巷弄,找到了這家marusan咖啡午餐,其實它就在本多劇場的不遠處。

 

DSC01865.JPG

位於三樓的咖啡店,對於帶著娃娃車旅行的我們來說,還真是每天必經卻又難以習慣的差事,還好中午用餐的客人不多,小mocha可以稍微自由發揮,不須時時擔心是不是又偷偷溜到別桌去交際應酬了。

 

DSC01924.JPG

店內的招牌醋,除了醃菜外還有各式的冰涼醋飲。

 

DSC01925.JPG

牆上可愛的畫框,畫滿了各式可愛的甜點,向店員示意說要點蛋糕,沒想到店員竟然把整幅畫框給拿了下來,第一次拿到這麼大的菜單,還真是有點不太習慣^^||啊。

 

DSC01868.JPG

午餐附餐的冰紅茶和冰咖啡,在日本旅行若是可以嚐到免費的附餐飲料,心中真的是既感激又幸福啊~

 

DSC01869.JPG

DSC01870.JPG

樸實美味的午餐,雞肉飯套餐。

 

DSC01873.JPG

特別芝麻豆腐,綿密溫潤口感,瀰漫著黑芝麻的自然香氣,第一口有點不太習慣,我想若是製作成冰涼的風味會更棒吧!

 

DSC01874.JPG 

DSC01877.JPG

DSC01878.JPG  

另一道的豬肉燉蔬菜,自然樸實的風味和糙米飯果真是絕配。

 

DSC01890.JPG

白桃蛋糕,醃漬後的水果帶點微酸的風味,但其實我們想點的明明就是栗子蛋糕,因為被菜單上的圖畫給搞混了,結果也就點錯了,呵呵。

 

DSC01891.JPG  

DSC01896.JPG

現在的小mocha只要一看到蛋糕,便要找小寶和我一起唱生快樂歌,說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於是,我們一家三口開心的在咖啡店裡唱起了中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還告訴小mocha要記得吹蠟燭,每天都有過不完的生日,真好。

 

DSC01898.JPG 

不過,小mocha對白桃蛋糕的接受度好像不高,大概是酸為的關係了吧。

 

DSC01904.JPG

中場休息時間,小mocha新入手的相機包,一直想包小mocha找一個好看的斜背小包包,裡頭裝一些零錢、悠遊卡之類的小東西,這樣的小女孩好有個性、又好可愛啊~幸運的在逛街途中發現了,結果時尚小包變成了小mocha的零食包,裡頭裝的全是在日本路上買的小糖果們。

 

DSC01906.JPG 

DSC01866.JPG  

DSC01910.JPG

DSC01918.JPG

DSC01911.JPG    

DSC01928.JPG

很有味道的咖啡店,下次到下北沢時可以找找看喔。

 

DSC01931.JPG   

IMG_8666.JPG

最後送上小mocha微笑一張,今天一樣會是個好天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