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32.JPG  

因為小mocha開始上幼稚園的關係,每天一早8點多送小mocha到學校成為老爸老媽每天的任務,為了不浪費每天的早起,心想一定要好好給它吃一頓早餐,於是早起送了小mocha到校參加校外教學,開著車到莊敬路嚐嚐網路上不少人介紹的陳根找茶,如果以後部落格裡出現了早餐專區,一定要好好感謝小mocha,因為她上學的關係,才讓我們每天乖乖的早起,回味彷彿學生時代才有的甜蜜兩人世界。

 

DSC04035.JPG 

早餐店內的餐點主要分為四大區塊,特製蛋餅類、法式土司、土司蛋類以及飲料,看起來和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但因為菜單上都是以餐點縮寫命名,初看之下還真有點不習慣,非得花點時間腦筋轉一下,才知道葫蘆裡究竟賣些什麼藥,不過我想多少和早起昏沈沈的腦袋不無關係吧,呵呵。至於菜單上有什麼特別之處,就看以下的介紹吧~

 

DSC04026.JPG

飲料以奶茶類為主,搭配一些簡單的調味,如巧克力奶茶、胚芽奶茶之類的,今天點的是一般的特調奶茶30元以及杏仁奶茶35元,特調奶茶相當濃郁還不錯喝,杏仁奶茶的杏仁味道也毫不馬虎,不過後來發現一大早實在不適合嘗試口味太重的飲料,尤其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下回還是乖乖來杯冰涼的特調就好。

 

DSC04027.JPG

登~登~登~,接下來上桌的引頸期盼的乳火蛋45元,乍聽之下會覺得土司的名稱和本人不太搭軋,其實乳指的是乳酪、火就是火腿、蛋當然就是指煎蛋,也許老闆取這個名稱只是想圖個方便,不過說實話走到櫃臺向老闆娘點餐時還真有點害羞,呵呵~不過這道乳火蛋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不同於一般麵包機烤出的土司,店內的土司是擺放到大鐵板上煎烤到表面呈現金黃,在搭上簡單的配料,因為土司本身已經烤得香氣迷人,即使不需要太多的調味也是非常好吃!

 

DSC04028.JPG 

DSC04033.JPG

接下來是法式土司類的法乳火50元,根據公式推敲,其實就是乳酪加上火腿的法式土司,乳酪和土司本身就是非常的搭配,加上在鐵板上烤過的厚片土司,熱騰騰的包夾之下,蔓延融化的乳酪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受不了,土司的美味自然不在話下,只是私下認為法式土司與上頭的蜂蜜好像不是太搭配,若是換上楓糖漿應該會更美味吧!

 

DSC04030.JPG

DSC04031.JPG 

乳培餅45元,原本想吃的是乳火餅,不過點菜到這裡,老闆娘忍不住問我說要不要嚐些別的口味,原因是我們點的好像都是火腿蛋類的,最後聽從老闆娘的建議來一份培根口味的蛋餅,不過後來發現蛋餅的美味不全然來自配料,更大的關鍵是來自外層的餅皮,因為在鐵板上高溫煎烤後,所呈現的滋味比起一般早餐店更加的酥脆、餅皮的香氣也更是濃郁,非常好吃!

 

DSC04034.JPG 

比起一般早餐店,陳根找茶的價格明顯高出許多,不過獨特的口味也是網路上大家競相分享的原因之一,我想就偶一為之吧~

 

DSC04036.JPG

DSC04037.JPG  

陳根找茶|台北市莊敬路391巷7號|02-27253696|平日6:00-12:00|假日6:3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