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第一件事就是決定婚期
有了日子才能開始訂喜宴、拍婚紗、做喜帖等等該安排的事
因為農曆正月不宜提親
於是我們趕在過年前兩個禮拜,口頭稟告父母
過程也是一個刺激,我和gavin邊吃飯邊使眼色
兩個人的腳更是在桌下你來我往,就是不知如何開口
終於鼓起勇氣說我們要結婚了
但我媽的反應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她說28歲也該結婚啦,趕快結一結不要拖
害我還一直以為我媽會很捨不得把我嫁掉

稟告成功後,gavin也馬上打電話給他媽
請她幫我們去算個好日子
由於黃大小姐6月要去紐約進修
3、4月對我而言太趕
雖然幾位朋友5月在國外沒辦法回來
在幾番痛苦掙扎之後,我們仍決定5月吧
5月天氣候舒服,應該很適合結婚

最後,神明的旨意下
我們將於5月21日星期天舉行婚禮
上轎吉時9點半,進房吉時11點
雖然訂婚結婚要在一個早上完成會很趕
但我相信一定會是個完美的婚禮

521,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