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讓大家看了幾近一個月的囉哩吧唆,儘管gavin每天老是在我耳邊唸著"你
再不寫文章,就沒有人氣了!",好幾次按下發表新文章,編輯欄位仍生不出半
個字。

其實這一個月發生不少事,旅日小法歸國、我首次破例吃了好吃的原燒、gavin
教學心情的轉變、開始上皮拉提斯課、去信義三越Albion做了15日保養體驗、
穿上"重要部位開個洞,令人好害羞的塑身衣"卻胃痛、第一次發現辦公室謠言
的可怕、阿姨比媽媽更緊張的提親、還有突然來的新工作‧‧‧

興趣、薪水、未來發展到底哪個重要呢?我掙扎了很久,而這個掙扎來的很突
然,不在我短期計畫中,因此加倍困擾。目前的工作沒什麼壓力,薪水也不算
太少,辦公環境也舒適,請假很容易,也有比較多時間能夠處理結婚瑣碎的事
情。但我不快樂,可能是因為工作內容,可能因為這組織的制度文化,或者是
不甘於自己能力只能如此,覺得應做些自己喜歡、更有意義的事情。

新工作的內容很吸引我,是我想去接觸的領域,但也因為沒做過,擔心結果不
如我想像的有趣,自己能勝任嗎,新成立的公司會不會有發展,薪水我介不介
意,婚假怎麼辦,蜜月還能去個十幾二十天嗎?如果常加班壓力很大對於習慣
安逸的我受的了嗎?

這幾天,我遲遲無法做出決定。gavin認為既然我有這麼多疑慮跟考量,就不要
去了,但他明白我很喜歡,所以仍尊重我的決定。跟幾位朋友及主管聊過後,
幾番掙扎下,薪水不是這麼重要、婚假可以解決、有不有趣做了就知道,既然
想改變現況,何不給自己這個機會呢?希望我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