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事兼同學兼室友兼死黨-黃小娜同學,再過一天,我就要結束與她的同事關係,所以我現在難過地說不出話來,等夜深人靜時,再補上字。。。

第一次見到黃同學,是在一群互不認識的研究所新生南下高雄尋找租屋處時。第一眼的黃同學,很高傲,眉毛很粗眼睛很大,舉手投足間都透露出她是個難搞的大小姐。很不巧,當時還不會騎摩托車的我,被分配與她同車,為了避免被高雄毒辣的太陽曬傷,心機重的她,特地帶我到火車站對面的NET,指示我買一件她也有的小外套,從此,我們結下了不解之緣。

黃同學是個名符其實的好也人。

當時,大家都還是窮困的研究生,她卻怕別人搶走似的訂下每個月貴好幾千的套房,為了滿足自己的公主慾,還特地從台北帶了令人嘖嘖稱奇的蕾絲蚊帳。大家都坐300元的統聯,而且挑平常日比較便宜,黃同學則是一兩個禮拜搭一次飛機往返北高。畢業後,她順利的接掌了姊姊的小藍,符合她貴族氣質的C3,而我們卻開始背負沈重的車貸。黃同學似乎有用之不盡的錢,常常看她出國,到目前已經去了16個國家,過不久還要到美國遊學三個月。

黃同學的異性緣很佳,但過往的戀愛運卻不怎麼好,整個衰。我想可能是上帝必須公平,給了她美麗的外表、善良的個性以及好也人的身份,於是戀愛運便差了一些,不過自從我在日本給她求了戀愛御守後,戀愛指數上升不少,希望她再也不要淪為傻女人。

與她同事的時光很開心,一起吃中餐、一起節食、一起罵人、一起八卦,雖然即將結束,但死黨的關係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最後,我要給黃同學好也人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