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抗議叫我別再作夢了
其實我也很想寫些什麼東西
照理講這一兩個月發生的事太多
結婚、蜜月、工作等等等
但接二連三的事情加上工作遇到的瓶頸
讓我靜不下心擠出字來
尤其惱人的翻譯在我的生活中流連不去
下班後只想躺在沙發看電視不知覺地睡著
偶爾醒來瞄一下愛喇機的許純鎂和湯泥陳
連最愛的BBS都很少看了
完全不想從事任何與文字有關的活動

回到標題
寶說每一次的旅行似乎都有不完美
日本行買太少、巴里島之旅走太多路
我說旅行的不完美 其實是為了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就是因為這些遺憾
才讓下次的旅行充滿興奮與驚喜
如果整個旅程沒有遇到一些倒楣或奇怪的事 感覺就不好玩了
現在還不斷想抓住與巴里島有關的一切
我卻上癮似的期待下一次旅行
說上癮一點都不為過
旅行的樂趣有一半就是來自於行前瘋狂收集各種食衣住行育樂資訊
只有穿梭在各大旅行社網站與自助旅行討論版時
我才能發現自己小小的專長與唯一的興趣

紐約,能不能成行
就看honey跟mone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