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到店裡,接到媽媽的電話,跟我說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哇,忙到都忘了,雖然沒在過農曆,心裡卻覺得今天有點小小特別
決定聽傑克強森的To the Sea,用最輕鬆悠閒的心情來度過這一天
頓時好像置身於海邊的某個小店
門口擺著衝浪板,穿著最簡單的背心短褲夾腳拖
帶點鹹味稍黏的海風吹來,配上清涼啤酒
然後做著我最愛的活動--發呆、放空......

飄到哪去了~回到現實
來介紹這套百搭休閒褲裝


雖然販售是上衣+褲子一套,但都可以拆開跟其他衣服搭配喔!


袋鼠褲型簡單搭個白背心或細肩帶就很出色


接下來這件是漏網之魚,也是我超級愛的紅花上衣,夏天就是要這麼鮮艷!


這件非常柔軟薄透。。。


花色超正!尺寸只有M和L(可惜我穿不下L號~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