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回來囉!
大家假期有沒有過的充實又愉快呢?
小寶這次有神祕人士相伴,一路幫我扛貨,所以真的輕鬆許多,
但也因為倆人挑貨時七嘴八舌,進度實在有點點小落後,
幸好最後還是滿載而歸,請大家期待下週三的第一波新品啦,
這次有比較多款小男生的衣服唷~~
預購的鞋鞋也幾乎都幫大家帶回來,明天就會po上來囉!


這次因為有神祕人相伴,伙食辦的稍微好一點點,
明洞的好味粥真好吃,煮的稀軟的雞肉粥剛好可以撫慰一下餐餐被泡菜攻擊的腸胃!


一直很想嘗試的黑糖餅,這次終於吃到了!但放的有點冷掉,如果剛煎起來一定很好吃~


明洞MMMG的咖啡冰沙,價廉好喝!
坐在這裡稍作休息、打盹一下、曬曬窗邊的太陽,非常舒服的午後時光。


這是我最愛喝的咖啡牛奶,口水要流下來了啦~~

神祕人士在回程時,百感交集的跟我說:
「這份工作真不是人做的,付出的體力、腦力和財力實在跟回收的不成比例,妳是不是要認真考慮一下?」
講的我心裡都在淌血了~~
不過啊,我真的覺得。。。
這個工作雖然好辛苦,絕對不是大家所羨慕的每個月可以出國,
但不知道哪來的力量讓我好想做、願意堅持下去,
我想,應該是為了久遠以後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