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ocha越來越有趣,有些畫面相機來不及捕捉,用寫的好像又不到位,老媽只好黑白畫了!


話說小mocha早已經不在大臉盆洗澡了,現在都跟我或mocha爸一起淋浴,
通常我們會先幫小mocha沖洗好,接著順便也自己洗,小mocha就在一旁玩她的鴨鴨、杯杯、湯匙。


某天,輪到我跟小mocha一起洗澡。。。。




我一邊閉著眼睛洗著頭,小mocha如同平常,在一旁安靜的玩著把水倒來倒去、永遠玩不膩的遊戲。



正當我沖完頭髮時,突然有一陣怪怪的味道飄過來,
一開始我以為是隔壁又在大號,鄰居水管跟我們廁所水管相通,常會聞到隔壁淡淡的便便味~



沒想到一低頭看,一條長長的便便就這樣躺在地上,
重點是。。。還有一點屑屑被水沖散,慢慢的游到我腳邊,
小mocha被這一幕嚇得倒退三步,殊不知那是自己的大便.....(os:妳該不會以為是妳媽大的吧??!!)
最後呼叫最愛她的mocha爸把便便打包走,我在旁邊已經笑翻了,
哎~看來戒尿布的日子還有得等喔!!


感謝小mocha,因為有妳,瘋富了我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