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不見小mocha,昨天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戴起我的眼鏡,跑到我面前說:「阿咪,妳看」!
跟我展示著她這幾天新學會的事情,
真是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大大的擁抱她好幾下(笑)。


在韓國跟mocha爸通電話,mocha爸說他快撐不住了,要我趕快回家,
獨自跟這個停不下來的小鬼相處,真是辛苦你了,
又愛又痛苦的心情,真的很矛盾吧!


媽媽這次沒有批貨,倒是買了好幾件衣服給妳,
也在特價品挖到幾件超棒的冬衣,希望妳能快快長大,穿上可愛的針織外套和碎花襯衫。


最近愛上坐小馬桶的妳,可以不要每次便便在尿布後,才吵著要坐馬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