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Le Mocha在延吉街的最後一天,
路上的上班族依舊開心的出來尋覓午餐,
而我卻是含著眼淚、帶著微笑收拾打包著,
說不會捨不得是騙人的。

回想起一年前,接下這家店,我和mocha拔還有剛學會走路不久的小mocha,
在下雷陣大雨的夏日午後,穿著汗衫、頭包著毛巾,
一家三口重新粉刷牆壁、貼上招牌,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折好,
在誇張的花圈花籃祝賀下,Le Mocha開幕了。
剛開始的暑假,遇上童裝的淡季,生意真的不是太好,
但慢慢的,越來越多人認識我們、喜歡我們,
這家小小的店也穩定的成長著,同時交了很多朋友,
小寶由衷的感謝每一位曾經進來Le Mocha的人,
不管妳們有沒有消費、是不是VIP,我都很開心見到妳們!

再說下去,我要哭了啦!!
打包進度嚴重落後,趕緊上工比較重要,
Le Mocha先暫時跟大家說再見囉~
接下來的兩個月,小寶得閉關修煉一段時間,
但部落格不會休息唷,七月會有新店面的完工日記,八月則是日本30天遊記(挖哈哈),
請大家繼續鎖定,不要轉台!

偷偷透露一下,新的店會很讚喔,大朋友喜歡、小朋友更愛,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進行裝潢,
到時候就可以很悠閒的在店裡喝著咖啡、整理衣服,
真是太開心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