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Mocha搬離延吉街沒想到已經快一個月了,
這陣子除了出門找新店面的傢俬、還有烏龍的台中找房之旅外,
其他時間就跟mocha爸倆人宅在家裡,
說也奇怪,不用上班的日子就是捨不得睡覺,
每天晚上總是可以上網到三更半夜才肯甘願的爬上床,
瘋狂的在Y拍和ebay找尋各式各樣的好玩意,
但其實新店面的裝潢遲遲還未動工,
因為自己沒有裝潢的經驗,又沒有什麼人脈介紹,整件事情就這樣一直擱著,
想到房租已經白白付了一個月,心裡不禁悲從中來。。。
上週五終於找了木工來估價,木工的動作似乎也跟我一樣慢,
希望我看到報價不會太驚嚇,
為了我們的第二個寶貝,硬著頭皮、吃泡麵也要衝了!

開店進度:
1.等木工報價,接下來八月要出國,可能得等八月底才能開始動工了(我的房租如水流逝啊~)
2.買了幾張椅子,價格非常不漂亮,但外型超讚、坐起來更是舒服。



日本之旅,因為mocha爸學校的意外活動,
30天的旅程被迫縮短為21天,
昨天整個上午先是退了票(當初訂的機票不能改期,活生生損失了快十張小朋友),
又趕緊的重新訂票、接著把被新行程打亂的住宿重訂的一遍,
因禍得福的是,我不知道哪根筋突然想到「東京進、大阪出」的方式,
打電話問了日航,的確可以這樣訂,而且剛好七月飛東京和飛大阪的優惠票價相同,
所以我以一樣的價錢訂了東京進、大阪回的機票,
另外日航也可以加訂東京到大阪的國內班機,
機票只要1500台幣,含稅之後大約2000元,
整整比東京到大阪的新幹線省了快兩千、跟搭夜行巴士(我們原本計畫的方式)的價格差不多,
這點稍微可以平撫一下退票失血的難過心情。

有明確目的、沒有行程的日本之旅,8月2日出發!


因為mocha爸是水果控,
這陣子待在家裡,我每天不是與電腦為伍,
就是在處理西瓜、鳳梨、芒果這些水果大軍,
一下子切水果、一會兒打果汁,忙的不得了,
前幾天買了兩顆金鑽鳳梨,因為太喜歡糖醃鳳梨那種酸甘甜的滋味,
索性自己做了鳳梨果醬,還算成功,至少小mocha非常捧場,直說好吃,
用cuisinart攪拌棒打了碎冰、鳳梨果醬淋在上頭,
這種悶熱的夏天,一吃下去整個透心涼。


最後,小mocha也在今天正式加入宅宅的行列,
因為待在托嬰中心已經到了老鳥中的老鳥年紀,昨天終於畢業了,
第一天和老爸老媽混一整天,我們有種快瀕臨崩潰的fu~
前一秒鐘看到女兒可愛的笑容感到幸福、下一秒就被女兒的行徑弄的很狼狽,
希望接下來能有奇蹟出現,小mocha可以乖乖的等到上新幼稚園,
不然我就。。。。哎。。。也沒辦法啦!

雜事,還有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