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20.JPG  

昨天小mocha收到小寶帶回來的鞋子後,開心的跟小寶說聲:『謝謝媽咪~』,然後開始自己和鞋子說話,這雙好漂亮、這雙是我的,接下來熟練的翻起還沒整理的行李箱,拿起客人訂購的包包說,這是我的嗎?我不用包起來啦~呵呵,逗趣的模樣還真是可愛。2歲半的年紀,已經愈來愈懂得主動和老爸老媽互動,說話的模樣也十足的天真無敵,也難怪人家總說3歲前的孩子是最有趣的,希望小mocha可以打破紀錄,繼續這樣可愛下去。

 

想起了每天開車送小mocha上學的時候,喜歡偷偷的往小mocha的臉頰輕咬一口,然後小mocha總是會故意的往臉上一抹,作勢要擦去老爸的親暱,故意問小mocha喜歡不喜歡爸比,小mocha開始說著:『我喜歡爸比、喜歡媽咪、喜歡電扇、喜歡車子......』然後把生活周遭的東西都喜歡一遍,雖然每天都可以玩上幾回,但如此無私的分享她心中的愛,小寶和我聽了可是相當的安慰。

 

DSC04221.JPG

為了新學期的幼稚園生活,特地挑選了幾款好穿又不過於男性化的鞋子給小mocha,想想以前的幾雙還真的是有點太男生了,也難怪每次拿著照片問小mocha喜歡哪一雙鞋子或衣服時,總喜歡指著照片裡最誇張的那一款,我想打從心底她還是喜歡女孩風的。

 

第一款是粉紅的帆布鞋,因為老爸本身也是帆布鞋控,心愛的小mocha當然也是永遠不嫌多,之前的白色帆布鞋稍稍不合腳後,現在換上粉嫩的粉紅色,我想下週的校外教學,應該非常適合輕踩在綠色草皮上吧。

 

DSC04222.JPG 

當然也要選一雙老爸超愛的鞋款,雖然沒這麼女性化,但可說是氣質與休閒兼具,要不是沒有老爸款,不然說什麼也要和小mocha來雙父女鞋,想像小mocha穿上輕便洋裝,再搭上這雙純白休閒鞋的模樣,會是多麼的氣質可愛。

 

DSC04224.JPG

這雙是為了11月好友婚禮準備的花童鞋,畢竟是小mocha的花童處女秀,當然也要偶爾夢幻一下,小寶回國前便看過它的照片,沒想到本人比照片更好看,尤其是鞋頭蝴蝶結的特殊材質設計,讓整雙娃娃鞋都浪漫了起來~當然,好友安娜家的小乖姊姊也有一雙,光想到11月婚禮時看到她們兩個穿上的模樣,就夠令人期待了。

 

DSC04225.JPG  

這款是小寶買的隱藏款,說是隱藏款,其實就是預購名單上沒有它的蹤影,到了韓國發現它後,簡直是驚為天人、愛不釋手,雖然單價高了些,但高統的造型、軟皮質的設計,再加上少見的粉紫色,說什麼也要帶一雙給小mocha,結果這雙也最得小mocha的喜愛,成為她所有新鞋裡的NO.1。

 

訓練小mocha戒尿布的任務正在學校與家裡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雖然還在努力階段,但已經慢慢的收到成效,更開心的是小mocha的戒零食計畫已經有了不小的成果,現在已經不會看到零食便吵著要吃,還可以任務完成的方式條件溝通,希望在3歲之前,可以慢慢調整一些不好的習慣,讓好的生活習慣可以真正的從小去養成。

 

呼~下週小mocha要校外教學ㄟ~午餐這一道課題,我想小寶可有得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