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JPG

有時候真不知道是我陪妳還是妳陪我,嗯,我們就互相陪伴吧。

 

照片 2.JPG

以前總習慣說著我要回家去陪小孩、假日不能約會,我要陪小孩,後來想想,小mocha陪我的時間好像多上更多。買早餐時,習慣問小mocha要不一起去,想吃蛋糕時,也硬拉著小mocha藉口說她要吃蛋糕,所以往蛋糕店衝去,有時候一個人不敢上餐廳,卻因為小mocha的陪伴,而多了很多以前沒有過的勇氣。回頭想想,我是個很黏女兒的老爸,需要小mocha不時牽著手的小mocha的爸比。

 

照片 4.JPG

比起以往,三口之家的生活更加忙碌了,小寶忙著小茶匙的經營、小mocha開始幼稚園的新生活,而我也在學校內外努力平衡著,於是相處的時間壓縮再濃縮,也更珍惜彼此膩在一起的時光,害怕稍不注意,小mocha就這樣長大了,這一刻我還沒有準備好要面對。

 

照片 3.JPG

朋友說最近的小mocha已經愈來愈沒有小baby的樣子了,回頭看看發現小mocha真的長大了好多,長得再慢的的頭髮,也開始可以剪流海、可以綁頭髮了,捲了好幾摺的褲子,也開始慢慢的放下,說話突然變得好流利,固執的個性依然沒有改變,強迫著老爸要跟她玩著什麼樣的遊戲,對了,還會不時的開老爸老媽的玩笑,逗我們開心,現在回想起來,小mocha的笑容總是好甜好甜。

 

照片 5.JPG

 

照片 6.JPG

照片 7.JPG  

小mocha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