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67.JPG  

終於搶在展覽的最後一個星期,帶小mocha到台北世界設計的會場湊湊熱鬧了,為什麼會說是湊熱鬧呢?因為我們真的只逛了一個小時不到,在志工的倒數計時提醒下,意猶未盡的離開了會場,不過也算是有朝到聖了^^

 

其實每天都會經過國父紀念館站旁的松山文創園區,每天看著絡繹不絕的人潮,便想著哪天也要趁人少的時候去走走,不過後來發現就算是平常日,人潮好像也沒有少過,加上小茶匙假日也得開門營業,真正可行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為了彌補假日無法陪小mocha到處玩耍的遺憾,昨晚小mocha到小茶匙接老爸老媽下班後,即使再累,也要一起去放風散步一下,剛好想起附近的設計大展,乾脆就擇日不如撞日,趕在週日晚上8點結束前的一個小時,就這樣衝去啦~

 

DSC04705.JPG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決定從一樓的設計玩家展開始逛起,入門處的大公仔馬上吸引小mocha的注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中有隻夜光大熊的公仔的關係,小mocha對這樣的玩意特別有好感,不陌生的馬上牽起手來,真是瘋狂。

 

DSC04707.JPG

DSC04708.JPG

好不容易的一張合照,不過這個公仔好像若有所思,低著頭不知在思考些什麼。

 

DSC04709.JPG

本次設計展的logo,3頭6臂的設計達人,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蜘蛛?真是不好意思。

 

DSC04712.JPG 

松山菸場的展區,因為展覽的關係,第一次踏入這帶有濃厚歷史味道的建築,不過經過整理翻新後,讓現代的設計品找到了絕佳的展示空間,逛起來非常舒服。

 

DSC04713.JPG

今天一不小心,全家都穿上了橫條紋的上衣,因為小mocha是傍晚才由阿公阿媽送出門會合的,真的是心有靈犀啊,呵呵!!

 

DSC04715.JPG

DSC04716.JPG

裡頭不同的展覽空間陳設各式設計師創意的產品,多數都有標價,說是看展覽,其實更像是在逛街,真的是有得看又有得買。

 

DSC04717.JPG

DSC04718.JPG

DSC04719.JPG

DSC04721.JPG

DSC04724.JPG

DSC04729.JPG

連大人也可以乘坐的大木馬,不過小mocha沒那麼愛,一直斜眼瞄著一旁不公開的小木馬,真是可愛。

 

DSC04730.JPG

橡皮筋遊戲區,可以依射中的分數折底購買金喔。

 

DSC04731.JPG

DSC04732.JPG

DSC04733.JPG

DSC04734.JPG

DSC04735.JPG

小小啄木鳥,木頭的質感非常溫暖,差一點就買回家了,只是後來冷靜想想好像不知道該裝飾在哪,呼~

 

DSC04739.JPG

DSC04741.JPG

小時候的童玩,彈珠台遊戲,小mocha也來參一腳。

 

DSC04742.JPG

天空飄滿彩虹色的雲朵,好可愛。

 

DSC04743.JPG

今天的戰利品,小豬撲滿,其實是衝著小紅豬上頭招財進寶的貼紙才想買回家的,沒想到回家後發現店員竟然忘記給我了^^||,不過因為每個小朋友都要有一個可愛的小豬撲滿(其實是mocha爸自己的胡言亂語,愛買的藉口啦),所以當然要買一隻給小mocha,現在加購2塊松阪豬肉只要350元,真是有趣的包裝設計。

 

DSC04746.JPG

DSC04748.JPG

小mocha開心的把玩她的禮物,松阪豬兩塊,有粉紅、紅、黑、白4種顏色可以挑選。

 

DSC04754.JPG

小mocha開心提著戰利品,得意的到處亂跑。

 

DSC04755.JPG

DSC04756.JPG

DSC04757.JPG

可愛的紙造小木馬。

 

DSC04758.JPG

DSC04759.JPG

DSC04760.JPG

DSC04764.JPG

DSC04766.JPG

DSC04768.JPG

DSC04772.JPG

另一頭的設計交鋒展,展出的創意點子的發想,這裡的產品只提供展並出不販售。

 

DSC04774.JPG

DSC04775.JPG

DSC04776.JPG

小木偶。

 

DSC04779.JPG

小mocha有樣學樣的拿起名片說要拍照,拿著名片到處拍啊拍,還不斷遙控老爸說我要拍這個,真的是人小鬼大,也許長大後可以像小寶一樣厲害喔!

 

DSC04781.JPG  

逛了一圈後,帶著開心的小mocha到路口的永和豆漿簡單解決這天的晚餐,發現週末少了老爸老媽的陪伴,在展場的小mocha簡直是興奮極了,心想,不論工作與生活多麼忙碌,一定要擠任何一點時間陪小mocha到處走走,這才是一家三口在一起的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