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JPG  

2011年11月11日,小茶匙滿月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因為有許多熟識的朋友到訪,讓我覺得小茶匙好像已經開很久了。

當初會選擇離家較遠的民生社區,就是喜歡這裡悠閒慢步調的氛圍,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常有散步路過的居民進來聊個天、也有很多爺爺奶奶帶著孫子孫女來喝咖啡,

每兩三天就報到、已經喝了第九壺熱奶茶的媽媽,三不五十送我頭等艙小罐子、世界各地小雜貨的華航空姐,

即將臨盆還點冰拿鐵的孕婦媽媽、工作十幾年卻懷抱開店夢想的業務主管,

還有每次來都很捧場的老客人們.......

謝謝妳們的支持與分享妳們的生活,雖然我沒有<深夜食堂>老闆那麼好的手藝,

但我喜歡、也期待每個不同的故事在小茶匙持續上演著。

 

一個人對於新手而言,老實說很累,尤其週末恨不得自己變身八爪章魚,

可以一隻手煮咖啡、一隻手做鬆餅、一隻手點餐、一隻手送餐、一隻手收杯盤、一隻手洗碗、一隻手賣商品、一隻手結帳,呼~剛好八隻手!

雖然有時候真的忙不過來,仍然堅持每個餐點都手工做出來(os.其實是沒錢買機器吧?!),

不過我真的也比較喜歡有條理的沖出咖啡或慢慢的熬煮奶茶,那是小茶匙才有的味道,

所以再次跟大家說,我的動作很慢,請大家多多體諒、耐心等候,

餐點的穩定度與口味,也會再努力調整、進步,希望讓大家都喜歡。

 

關於營業時間,很多人都覺得6:30就打烊太早了,

身為職業媽媽很無奈,因為我必須趕在7點前接到小mocha,而且民生社區的媽媽多半沒有上班,

常常6點多小朋友幾乎都被接回家,看到小mocha自己一個人待在幼稚園等媽媽,真的很難過又不捨,

營業到6:30是目前最大的極限了,我們也在想辦法看看是否能調整,希望能在工作與家庭做個最好的平衡。

 

最近在思考和研發新的餐點,近期應該就可以推出早午餐了,一樣搭配貴鬆鬆的餐具,

到時候歡迎大家來小茶匙吃早餐、還有呷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