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97.JPG  

天冷了,更容易思念。

 

請容許我繼續氾濫老爸對於小mocha的愛,雖然每天婦女倆都膩在一起,假日更是形影不離,但坐在辦公室電腦桌前,看著小mocha剛拍下的照片,心中的思念卻又禁不住的開始蔓延,多想趕快衝回家去,抱起小mocha旋轉,逗著小mocha笑著,然後老爸也滿足了。

 

昨天和子菲聊著以後她們家kew和我們家的小mocha長大後,我就可以和禎慶兩個人互相安慰了,一想到老頭子獨自看著女兒遠去的畫面,任性的我說什麼也不要><,直嚷嚷著小mocha要讀離家最近的大學,如果出國讀書,小寶和我也要跟著飛出去~。其實自己也搞不懂,對於女兒的眷戀怎麼會如此的深(不知道如果今天生的是個兒子,小寶會不會也有同樣的情形?!小寶快浮出水面發個聲吧!!),尤其是年紀愈大了,愈害怕小mocha的離去(一想到龍應台目送裡的文字,更是難過了),唉~老爸的心態還真是要改啊,不然我的相思病一定會愈積愈深,呼~

 

喜歡問著小mocha說最愛誰?總會很公平的天真說著我最喜歡爸比、最喜歡媽咪!喜歡逗弄問著誰是爸比的寶貝?小mocha會開心的說著是我,這樣的默契總是我們每天玩不膩的遊戲,雖然平凡,卻甘之如飴。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沒有用的老爸,對於小mocha總是沒有抵抗力的疼愛,不過該嚴厲時,還是會認真的教導小mocha,不過對於小mocha的犯錯,小寶的確是比我有耐心多了,總是看著她把事情弄得亂七八糟,然後有耐心的跟小mocha說著道理,如果換成是我,八成會在狀況演變到一發不可收拾前,將小mocha帶離現場,然後扮起可怕的黑臉,咦?最愛小mocha的老爸怎麼成了黑臉了,呵呵~

 

DSC05574.JPG

好啦,停止老爸的碎念了,自從小茶匙開幕後,週日晚上成了我們家唯一短暫的家庭時光,不過雖說是親子時間,週末的夜晚也無處可去,只好相當一成不變的到紀伊國書屋去翻書,只見小mocha在兒童書櫃前翻開了遊戲書,敲鑼打鼓唱起歌來,好不可愛^^。

 

DSC05575.JPG

DSC05578.JPG

認真的模樣,不准任何人打擾,呵呵。

 

DSC05580.JPG

DSC05582.JPG

調皮的小mocha,有時候也是可以很有氣質的(繼續老劉賣瓜>///<)

 

DSC05586.JPG

DSC05589.JPG

最愛和小mocha玩起老爸不見的偷拍遊戲。

 

DSC05590.JPG

小mocha發現老爸不見了,開始東張西望的尋找老爸~

 

DSC05591.JPG

哈哈~找到了,接下來就是飛奔擁抱的父女重逢的戲碼,真是玩不膩啊!

 

DSC05593.JPG

DSC05594.JPG

DSC05596.JPG

DSC05598.JPG

好像很認真,其實是隻跟屁蟲,學著老爸老媽翻著書,還規定一定要坐在地板上看書,真的是控制慾很強的一個小朋友!

 

DSC05600.JPG

DSC05603.JPG

有點累囉,靠在書櫃前擺起撩人姿勢,呵呵~

 

DSC05604.JPG  

買了幾本書,準備回家囉!好久沒跟小mocha來場小小旅行了(當然也有包含小寶啦!),該是要好好計畫的時候了,有可能成行嗎?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