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50.JPG

小年夜的晚餐還沒開始,小mocha仍正在床上呼呼大睡,曾幾何時,早已離小mocha遠去的午睡終於又回到她的身邊,每週固定上演的父女時光才稍微有了喘息時間,今天就用我們最愛的大戶屋迎接夜晚的來臨吧。

 

來自日本的連鎖餐廳大戶屋一直我們的最愛,每當懷念起日式定食的味道時,總忍不住到大戶屋去回味一番,當然旅行日本時也沒有錯過,印象中比台灣的價格再低一些,但樸實迷人的味道卻不分地域,也難怪讓我們總要不時的拜訪美味。

 

DSC00599.JPG 

DSC00600.JPG

才剛走出停車場的電梯,小mocha一看到Mister. Donut的海報,變吵著要吃冬季限定的草莓口味甜甜圈,趕緊帶著小mocha到櫃上挑了一個,吃著甜甜圈的開心模樣,真懷疑她是屬螞蟻的,家中角落隨處都可以發現她收藏的零食,只不過小mocha是標準的喜新厭舊型,常常新買的糖果吃了幾口,馬上又投入其他種類的懷抱,也難怪小寶和我總是瘦不下來,光是收拾殘局就不知道吃進了多少零食的高熱量。

 

DSC00606.JPG  

花樣愈來愈多的小mocha,半個甜甜圈下肚後,晚餐只有在一旁觀看的份,一口也懶得吃,唉,真是不良的教育示範><。

 

DSC00622.JPG

我點的和風炭烤漢堡定食270元,每次到日式料理店,只要一看到漢堡類的餐點總會忍不住的給它點下去,這回小寶也忍不住問了我,怎麼那麼愛吃漢堡啊?我想一定是日本料理的節目看太多了,一看到漢堡肉便幻想著當刀子切下的一剎那,鮮美的肉汁就這樣順著切口留下,這樣的畫面能叫人受得了嗎?只是大戶屋的漢堡定食沒有如此戲劇化的畫面出現,但一旁超級美味的蛋沙拉搭配炭烤後的鮮嫩漢堡肉,不但美味滿分更是非常的好下飯,讓我忍不住嗑了2碗白飯,我只能說中年發福不是沒有它的道理的!

 

DSC00623.JPG

超美味又好下飯的漢堡,搭配大戶屋的無限量白飯與味噌湯簡直就是絕配^O^。

 

DSC00624.JPG

小寶點的炭烤雞肉蓋飯定食270元,算是一道相當和風卻也樸實的料理,炭烤的雞肉非常鮮嫩甘美,只是蔬菜的調味稍微偏淡,習慣重口味的人可能會不大適應,淋上醬汁會更有味道!

 

DSC00628.JPG 

味道清爽樸實的煮物。

 

DSC00629.JPG

寫著寫著,肚子也餓了,小年夜的晚餐就要開始了,今晚就用西式餐點先祭祭五臟廟吧^^

 

大戶屋|阪急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02)89780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