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Tha Phae Gate一直走,約20分鐘
燈火闌珊處即是清邁夜市
這是條雙向長達不知多少的市場
雖然很大
賣的東西卻大同小異
不外乎僧侶包、沙龍之類的民俗風衣服、木雕、燈飾等在巴里島可見的東西
我似乎對這些東西已經麻痺沒感覺了
所以當日本妹大肆採購時
問我...there's notihg interesting to you?
我說...yeah...I don't know what to buy..
其實一部分原因是真的沒什麼興趣
另一大部分則是我想保留火力在週日市場
那是清邁此行除了烹飪課之外,我最期待的地方
我很想告訴日本妹周日市場東西便宜又好
但看她如此熱衷我也不好澆熄她的購物慾望

日本妹在曼谷已經留了兩大箱滿滿的行李(感覺要出國留學的那種行李箱)
著實把我給嚇到
她也很訝異我的行李箱竟然這麼小

我想傳照片到電腦
但我找不到OTG的驅動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