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泰國的第五天,我生病了
原本期待的烹飪課程因為身體不適而無精打采
一早到傳統市場的路上,陽光大的讓我有點噁心與頭暈
我也無力與其他同學打交道
畢竟使用英文交談需要大量腦細胞
每道用"微笑"完成的泰國料理
真的很美味,但我卻完全提不起食慾
嚐了幾口就無法再塞進任何東西
我很怕別人以為我做的菜連自己都食不下嚥
結束烹飪課程後
全身疲勞頭痛,想到網友介紹的Doi Kroh Salon
我就趁著"自由時間"獨自跑去做泰式按摩
特地交代小姐要"very strong"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
小姐很奮力的壓我每個穴道、折我全身筋骨
真是一個舒暢痛快
但隨著按摩接近尾聲,我全身開始發燙
小姐嚇了一跳,想說是不是按的太用力了
回到guest house,日本妹也從醫院回來
看我發燒趕緊給我日本退燒藥
寶剛好打電話來
我訴苦了幾分鐘後
睡了兩小時,醒來精力充沛
肚子餓了..........

在國外生病真不是件好事
尤其是保險只給付意外傷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