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該死! msn只剩下四個裝醒的離開人 
怎麼我還睡不著
明明盯了整晚電腦的眼球已經重到快要掉出來
眼前一片有點模糊,像是睡太飽黏了太多眼屎看不清楚
脖子很酸,胃也很酸
明明就很累,精神還是嗨的可以打幾圈麻將
麻將!!!好久好久沒碰了…突然好想你啊~~
我的牌友們,什麼時候要賺錢買藥吃
哪一天發狠就來買張麻將桌
這樣也許會比較有意願參加聚會

我覺得我一定是想工作想瘋了
瘋狂尋找關鍵字
想從蛛絲馬跡中找到一點可能的興趣
一些覺得應該蠻適合自己的工作
甚至瘋狂背起面試十大問題的回答
"你的優點、缺點是什麼?"、"你企畫過最大的活動是什麼?"、"為什麼你是這份工作的最佳人選?"
"為什麼要離職?"、"你怎麼不去做傳播工作?"、"你遇過最大的挫折是什麼?"……
在不斷摸索下一步該怎麼走的同時
還得想盡辦法改善我"看起來"很文靜柔弱的外表
我試著請設計師幫我剪個有個性的頭髮
我也買了合身的挺版襯衫
說話時不斷告訴自己要挺直腰桿、表現出自信與積極
卻還是落得一句看起來文靜柔弱的評語
我始終沒辦法走犀利強勢的風格

但,這就是我呀
我永遠無法成為那些搶著舉手發言,辯倒別人論點以證明自己思維優越的MBA
而我,也從不覺得我應該要學習成為那種人
個性溫和不代表消極,更不是軟弱,我只是不喜歡出風頭
默默做事、腳踏實地才是我崇尚的做人價值
競爭力,煩不煩呀,到底是要競爭個什麼,不累人嗎?

今晚的失眠,絕對來自於焦慮
這樣的焦慮絕對不是無所事事來著
我上了課、看書、煮飯、思考,並不覺得無聊
這樣的焦慮必定來自於每天算著存摺數字能支撐我到幾月幾號
以及自我價值一再混淆的雙重煎熬
這時候,慶幸我這已婚的身份
我可以不要臉的在職業欄寫上家管,白吃白住、苟延殘喘一段時日

焦慮=失眠=精神不濟=表現不好=沒有工作=沒有錢+沒有自信=焦慮=失眠…
太可怕
我要去裝睡了~

我還是很想快點找到一份質量都快樂的工作
我還是沒對自己失去信心
這只是我成為老闆娘的必經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