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設計的名片終於印好了,很開心,希望大家喜歡。

今天,是小mocha滿1Y2M,也是Le Mocha的開市日
最近就屬今天日子最好,諸事皆宜
為了趕在這個良辰吉日準時開市
我們一家三口在端午節,一早便趕往店裡
連早餐都沒吃就開始上工
gavin負責爬上扒下的釘牆重活,我則是摺衣服、上架
整場最忙的就是小mocha,哭鬧之餘還不忘拉扯媽咪掛上的衣服
或是用小手摳摳老爸辛苦粉刷的牆壁
忙了一整天,我們的腳都快斷了,終於在晚上九點完工
最後把落地窗的布簾換下
心裡充滿緊張與興奮,一切終於要公諸於世了!

這一兩天不少路過的人都會轉頭看一眼
也有好幾個路人露出"好可愛"的表情
雖然現在東西還不夠填滿整個店
但是每一件都是我在韓國認真挑選的,也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很滿足看到路人這樣的反應
希望我的店能傳達給大家幸福、可愛的感覺

最近公司事情超多,今天差一點就忘了要準備拜拜的東西
多虧有同事們的幫忙,早上去客戶那還不忘幫我買水果
趁中午一起到店裡吃便當,簡單擺個幾樣水果和旺旺仙貝,祈求開店順利
正當我們開心扒便當時,還發生了一件插曲
兩個附近銀行上班族突然開門
一進來很自然的把衣服拿起來東瞧西瞧
當下很緊張,因為老闆娘我今天還沒有心理準備
人客啊~我不是不想賣
其實是我還沒把價格背起來
其實我的紙袋也還沒買
只好告訴她們今天還沒開始營業,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這兩位,一個是名模,一個是林青霞
還有另一沒露臉的lydia就是今天來幫我開市的同事們
不是我逼她們的喔,這兩個女生沒小孩,卻在店裡逛的不亦樂乎
還把我一些限量商品掃到斷貨
圖片裡的髮飾是現在很紅的兔耳朵髮帶
我在韓國看到很多韓國妹戴,而且一定要把耳朵朝上
所以她們就把我店裡僅有的兩條給買走了
還開心的拍起照,自以為是日雜model...(其實真的很可愛啦!!)

好,最後公告一下
由於我上班必須到月底,這段期間營業時間比較不固定
週六11:00~21:00都會營業,平常日比較可能是中午時間
七月就開始正常營業
這段過渡期間如果特地過來的朋友可以先撥電話0953881477
這幾天會陸續拍照上傳,所以也可以在部落格先看商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