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店裡出現一位遠從紐約回台的好朋友
前幾天還在MSN上聊到我要開店的事
順道問他有沒有不要的便宜舊相機可以帶回來給我裝飾
他回答沒有不要的,但早一點說就能幫我去跳蚤市場收集
沒想到昨天現身,就給我這麼棒的驚喜
拍立得彩虹機,我夢想以久的玩具
好友說童裝店應該很適合拍立得
沒錯,以後我就可以用他來拍小mocha、拍衣服囉!開心^^


他就是我大學社團死黨,因為頭很大,所以叫做大頭
很有創意也很有藝術天分的他,大學畢業後就到紐約深造
現在可是小有名氣的designer喔!
這次回來主要是參加金曲獎頒奬典禮
因為他導演的盧廣仲MV<吉米寶貝>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Youtube看,真的很讚
還有我的偶像陳綺真<手的預言>MV也是他導的
超羨慕他可以跟陳綺真一起吃慶功宴


看到沒,這就是iPad!
特地叫大頭要帶來給我瞧瞧
大螢幕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圖中的盧廣仲公仔是為了參加金曲獎親手做的
很可愛吧!

身為他的朋友,真的非常以他為榮
也預祝他能夠獲奬
加油囉!大導演~希望你在走星光大道前可以瘦身成功
也謝謝你送的禮物,以及很多很棒的想法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去紐約見識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