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妳沒看錯
這位大女孩兒身上的衣服,不就是小寶私心推薦的民族風洋裝嗎?
話說上週五為了參加研究所同學會
我的好同學阿起遠從高雄北上
為了搶頭香,下午就直奔我的店(事實證明安娜同學不在台灣,搶頭香並不是件難事!)
看她雖已年過三十二十,確有少女心
直說好喜歡這件洋裝,硬是要我拿最大size給她試穿
結果竟然.....穿的下耶!!而且還美的咧!!
OS.據阿起同學形容,這件非常神似她在i prefer沒買到的遺珠


這個大女孩兒非常開心的在店裡到處拍
一邊喊著:這個角度拍起來超好看的啦!
還很驕傲的想叫我拿再小一號size給她穿
我就坐在櫃台一直偷拍她
看他非常沈浸和滿意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回眸一笑!綠色把阿起同學的膚色襯的更白了
我發現我的同學來店裡好像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那天大學好友曾美麗也是東戴戴西試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純真的東西,戴在她頭上都會有色色的女僕感
原來,每個女孩都有個夢幻的少女心


超喜歡這張的,看到自己穿的下童裝,開心的咧~
最後,阿起同學打包了這件
可惜她還沒有BB,不然就可以變成母女裝

((題外話))
當天還有一位媽媽來店裡
熱情的阿起同學就一起跟她聊起天(比老闆娘還熱絡是怎樣)
那位媽媽提到gavin,也就是我老公的部落格
還問說我們是不是有一個同學叫安娜在美國
而且很奇妙的她跟安娜都是念中央企管
我只能說,這位媽媽,妳也看得太仔細了
好恐怖喔,真的不能做壞事。。。

[延伸閱讀] 阿起同學的里民大會>>
新衣入荷@東區Le Mocha (圖多,有個人穿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