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Gavin依然很忙
竟然是我和小mocha兩人顧店
要帶著一個無法乖乖坐在旁邊的娃兒
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大家如果今天有來,看到我手忙腳亂
千萬不要介意

該死的我今天還沒帶娃娃車
小mocha現在整個人趴在我身上睡覺
我才有手空下來打文章
可是抱著一個火爐在身上
真的快要熱死了
希望他老爸可以趕快回來救我

不過話說小mocha雖然年紀小
卻知道星期六不用上班可以睡到自然醒
平常她可是七點就起床發號司令
今天卻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剛才吃完午餐又睡著了
果然很像大人放假吃飽睡、睡飽吃的精神

今天提早六點打烊
不是因為我想趕快把小mocha送回家(其實是有這麼想啦~)
而是今晚可是大頭參加金曲獎頒奬典禮
我一定要回去看他走星光大道和領獎致詞
大家一起幫他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