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再等待NEX5的龜速生產

前陣子為了買生平的第一隻單眼
gavin和我把手上的兩台小相機給賣了
這段時間就只能依靠唉鳳為生
昨天手實在癢到受不了
苦求老公頂著豔陽騎車載我去相機行
詢問了店員,NEX依舊沒到貨
狠下心來請店員拿550D
gavin也非常大方的同意要送我最高檔的旅遊鏡
很不真實的,第一台單眼就這麼到手了
雖然扣掉賣兩台小相機的錢,還得掏出好多好多張小朋友
對於仍在開店初期經濟還很辛苦的我們,內心實在淌了很多血
但是想到之後可以幫衣服好好的拍宣傳照
以及為了留下小mocha保鮮期限的可愛模樣
這個投資還是很值得(其實是要找個理由降低自己花大錢的罪惡感啊...)

對於這個大人物還很陌生
我想得花好一段時間摸清楚它的底細了

謝謝gavin捨棄球鞋,成全我的心願(這個一定要大聲嚷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