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看到周杰倫,是某年聖誕節在高雄港邊舉辦的演唱會
台上的他唱著含糊不清的雙結棍,當時也不知道他在唱些什麼
只記得大家很High的一起大叫哼哼哈嘻
還有剛出道很青澀、臉還很圓的SHE
誰也不知道這個男生和女子團體,沒多久就迅速竄紅

喜歡周杰倫的歌,是從第二張專輯開始
我覺得范特西是周杰倫音樂的巔峰,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當時還去看了他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深深被這個很有才氣的小子感動
尤其當他一身白色西裝,獨奏著純白鋼琴,一邊唱著:
不懂妳的黑色幽默,想通卻又再考倒我,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歐,真是帥斃了!

不過後來他的感情世界變得有點複雜
CD櫃裡從七里香之後,沒再出現過周杰倫
而前幾張每首歌都能朗朗上口,到後來只聽幾首主打歌
漸漸的沒這麼瘋迷他了(好啦,我承認後來喜歡jolin)
直到上週日參加Simple Market辦的second love二手市集
在一個青春少女的攤位,我一眼就望到這張專輯
轉過頭跟gavin驚呼,這是周杰倫第一張專輯,而且是絕版封面耶!
少女割愛只賣我150元
這是我之前一直很想要的絕版CD
毫不猶豫的立刻包回家,超開心的!!!

後來在另一攤看到蔡依林的三張CD100元
還有買蔡依林送周杰倫
突然覺得好心酸喔....呵


星期天粉熱的Simple Market

現場年輕男女販售著曾經很心愛、卻已經用不到的衣服飾品,精神很環保
也有人是機車壞了要籌措現金

希望台灣也可以有越來越多好的跳蚤市場可以挖寶

這一攤是我最愛的二手復古相機和拍立得
可惜我沒有研究太多,不知道如何鑑賞這些相機的好壞

另一個戰利品是這頂草帽,請gavin充當一下模特兒拍照
這個草帽可是趁gavin在小七喝飲料納涼時,我又衝回市集跟主人殺價帶回的
最後120元成交,是全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