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些曾經來Le Mocha
帶走每一件老闆娘心頭肉的大小朋友們
原諒我私自決定讓妳們曝光
如果妳想低調點請跟我說,我會秒速幫妳拿下來

來過Le Mocha的朋友們,若有穿搭照片歡迎提供給小寶
如果有部落格專文介紹,也歡迎提供連結
我會非常感激妳們的!!
照片email:pechi.wu@gmail.com

剛滿七歲的Sarah正在換牙,所以拍照很靦腆
但是穿上紅色水手服依然很可愛有氣質(想當年阿姨換牙時可是醜翻了 )


濃眉大眼很漂亮的kewpie,跟姊姊mocha有很多相同的症頭
第一次約會還不大熟,等kewpie會走路就可以跟姊姊手牽手到處去探險


剛滿一歲的東東,全身裝備都是姑姑送的禮物喔,可愛的小白布鞋終於找到合適的主人了


臉超嫩Q的vivian,雖然比小mocha年輕幾個月,卻比姐姐大隻
很期待看vivian穿上可愛水手服!!


很有想法的亞亞,在對面髮廊做頭髮時,就已經隔著櫥窗跟媽媽指定好要哪些衣服囉~呵
亞亞麻,記得來領回亞亞很愛的牛仔短褲


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vicky,竟然還能瘦成降
唯一一條的蕾絲山茶花項鍊,就是被她買走的啦~


lovejades的姪女小儂,有沒有發現這件衣服的奇妙之處啊
原本是上衣的款式,沒想到給小儂當成洋裝來穿,意外的超可愛
改天我也要給小mocha這樣穿,可愛的小領巾,我來囉~~
連線報導|夢想的起點‧Le Mocha【設計&童裝篇】夢想的起點‧Le Mocha【飾品文具&麻豆篇】


漂亮的昀媽,帶走了金色小鳥珍珠項鍊,搭配簡單的黑色上衣就很出色


曾美麗幫她的G11換上漂亮的相機背帶,電池放在小口袋剛剛好(大家有發現小mocha躲在後面嗎?哈)


可愛的Lia小妹妹穿上我最愛的民族風洋裝,露出肉肉小手臂超cute!
連線報導|【1Y6M17D】豪邁小妞 @ mon bébé

超正的美術老師blue,帶回好多東西,髮飾和項鍊都好適合她(果然人美戴什麼都好看)


跟我一樣很愛這件洋裝的阿起,很開心的發現自己也可以穿童裝


林青霞(左)和名模(右)戴的是今年最流行的兔耳朵髮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