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vin這兩天新生訓練,緊接著要開學了
從今天起,我也要開學了,因為每天要載小mocha上學
家裡到托嬰中心再到店裡的距離,其實說長不長
但在大熱天騎起來,也是夠折騰人
早上還先去了印刷公司拿名片、再到郵局寄信
一路悶熱到爆炸,還得照料小mocha,真的很想罵髒話
終於可以體會之前gavin每次送完小mocha到店裡
總是汗如雨下,直說想洗冷水澡的心情


昨晚特別吩咐gavin出門前一定要先泡好牛奶
以防小mocha餓醒後就不睡覺,這樣我起床會手忙腳亂
果然七點多喝完ㄋㄟ的小mocha,眼睛連張都沒張開
繼續跟著我呼呼的睡到九點多
最後還是小mocha用她纖長的食指戳著我的眼睛把我叫醒
叫媽咪趕快起床上班,不要偷懶了!!


最近小mocha終於明顯的開始牙牙學語
美妙的聲音在爸媽耳中聽起來像是天籟
我一定會很懷念這段時間
因為以後想請小mocha閉嘴就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