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國泰班機,到首爾市區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為了省下一晚住宿費,還有先到批發市場晃一圈探路
我選擇第一個晚上到汗蒸幕過夜(其實也是想看看韓劇常出現的三溫暖是怎麼一回事)
出發前在網路搜尋了幾家
最後決定落腳在交通便利、設備算新穎的cerestar spa world
這家三溫暖就位在批發重鎮東大門、doota斗山塔後面的cerestar百貨12樓
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是10:30am-10:30pm
若超過營業時間,就得從面向百貨公司大門左邊的側門進入
晚上8點~凌晨5點入場費是13000韓元,其他時間則是10000韓元
花個三百多元台幣就可享受三溫暖設備、還可睡一覺
如果隔天搭早班飛機的人,的確可選擇這樣的方式
既可嘗鮮、體驗韓國生活,又能省下一筆錢

因為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照片不清楚就將就點吧!!
上面的照片就是cerestar spa world入口處
付錢給櫃台人員後,他會給妳兩條毛巾、一套上衣短褲、以及一把鑰匙
鑰匙還有特別功能就是進去之後
不管是要買吃的喝的、還是盥洗用品、甚至使用電腦、玩遊戲台
都只要用鑰匙感應便能記錄
等到出場時在櫃台一起付費即可,不必帶錢在身上跑來跑去

一進去會先經過一整排的置鞋櫃,照鑰匙上的號碼放好鞋子


接著就是男生女生分道揚鑣,進入浴場洗澡泡湯囉~

女湯一進去就是販賣部
舉凡洗澡用的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等等的旅行包都有賣
也有各式飲料,像是汗蒸幕一定要喝的米露和水煮蛋
還有一些不曉得為何出現在這的過氣飾品和衣服(可能要服務很多阿珠媽吧!)
說到阿珠媽真的很妙,有的在浴場兩個阿桑就互相幫忙搓洗身體
有的還自備拔罐器材,在三溫暖時邊泡邊拔罐

把衣物全部放進置物櫃,光溜溜的走去洗澡囉~
其實我因為沒人認識才有膽量,不然以我現在的身材,還真令人害羞

這就是洗澡泡湯的地方,因為裡面全是裸體女人,不方便再前進了

洗完澡就可以來大廳稍做休息
其實大廳很大也很乾淨,因為背光整個黑掉,感覺很陰暗
大廳兩側就是一間間的汗蒸幕
分不同溫度和室內材質
最低溫是零下4度的冰庫,最熱的是74度的小白石
其他還有金箔房、竹碳房等...
39度這種要熱不熱、要冷不冷的實在不是我的菜
我最愛的就是冰庫和74度房交替
蒸完之後真的感覺輕鬆很多,一整晚走路的疲勞都消失了

大廳的view不錯,看的出颱風下雨的首爾天空
缺點是如果睡在那,早上會被太陽叫醒


這就是零下4度的冰庫,根本就跟冰箱一樣

汗蒸幕結束,喝個冰涼飲料最痛快!
左二就是傳說中的米露,真的很香很好喝
但對於我都喝三分糖的人,是有一點點太甜了

有沒有看到龍門石窟,大家都躺在一格一格裡睡覺
可惜只有幾個位子沒能躺看看
不過這裡另外的女生睡眠室,是上下鋪那種
我昨天就睡在裡面,但有個白目韓國女給我手機整點都設鬧鐘
又睡的很熟久久不關掉
可想而知,睡眠品質真的是沒辦法太好囉~

耶~雨停了,我要準備出發批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