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請大家容我抱怨一下,
這次批貨真的太~累~了~~
寒風刺骨和悶熱暖氣的進進出出之下,
補貨時呈現頭暈、眼睛爆酸、臉又乾又癢的不蘇胡
的狀態,
大概走不到一小時,全身就像被巨石壓著一樣沈重,舉步維艱,
第一晚雖有翻譯同行,因為身體狀況很差,補的款式不到目標一半。


第二晚為了省錢沒請翻譯,只好自己來,
大家看看地上這四袋垃圾,哈,不是不是啦,是四袋可愛的衣服,
大概有20公斤重,就靠我萬能的雙手又扛又提的,
在呼吸都會結冰的凌晨六點,從批發市場搬回飯店,
一個人走在街上,心裡真的是有點"我這又是何苦呢?"的心情,
不過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得把辛苦往肚裡吞,咬著牙也得提回去。

結果頭暈腦脹的我,果然回國後發現漏拿了一款褲子,
明天就要拍照,這件褲子還躺在韓國紙箱裡,
真是太懊悔了,只好等褲子歸隊再單獨補拍他了。


2010
Good bye,已經要迎接2011年了,
希望一切都能更加油、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