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幕買的植物各自說再見後,對於種養植物這件事實在沒啥信心,
除了木槿偶爾會驚喜的開朵花迎接我來開店外,其餘都乾枯的只剩下泥土。
趁著整理好冬裝,到市民大道的小花市買了幾株植物,為店裡帶來新氣象,
不過我在付完錢後,就忘了老闆娘跟我介紹的植物名字~><~
記憶力有沒有這麼差啊!
依稀記得前面這團小白花是聖誕白的一種,小小的花瓣很可愛,
後方高挺的那株,則是會開出一顆顆小紅果實,
真心希望這批生力軍能夠long stay,不要這麼輕易的跟我說再見。

Home Zakka購入的木頭展示夾,也正式掛起來夾著可愛的室內襪,
進來的客人都直呼好可愛喔~~

一樣新買的雜誌架,放著我愛的日雜,
雖然我的店很小,還是很歡迎大家進來聊聊天、翻翻雜誌。

明天下午要去拍no.2的新裝囉~
所以中午到下午四點會消失一下喔,no.2新品預計12/9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