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假到大阪阿卡將掃了一堆和光堂和明治的副食品調理包,
當時因為我還是個上班族,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為小mocha細心烹煮食物泥,
於是在阿卡將發現這麼方便的調理包,
便瘋狂把架上看起來可口的口味通通掃到籃子裡,
一開始小mocha還很捧場,有時候一包加一碗飯吃光光,
但一歲之後開始挑嘴、三不五十呈現仙女狀態的她,
這些調理包就躺在櫃子裡再也無用武之地。

目前還有七個月*6包、九個月*5包,
打算免費贈送給可以開始吃副食品的寶寶們,
保存期限都是在2011年4~5月,除了有一包是到2011年3月,
所以希望麻麻可以推算一下月份,
建議不要索取來等寶寶能吃的時候卻過期了,
這樣會造成浪費,也壞了我的美意。

要怎麼索取呢?
很簡單,只要在這篇文章回應,寫上妳的寶寶目前多大、想要索取7月或9月的調理包即可。
每個名額可拿到兩包,其中有一個名額可拿到9個月*3包,恕不挑選口味喔!
如索取人數超過5人,則由小mocha來抽出幸運得主啦~

回應時間截止至12/9(四)晚上20:00
星期五中午公佈得獎名單,
得到調理包的媽咪可以來Le Mocha(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1號)自取,
或是自付30元郵費由我寄給您。


副食品調理包非常方便,
通常我都是直接拿一包泡在熱水裡幾分鐘,或是打開到在碗裡微波,
加熱後就可以直接餵寶寶吃了,
如果寶寶食量較大,也可以跟飯、粥混在一起。
我記得之前在台灣超市有看到,一包將近一百元,
有需要的媽咪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