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到了3字頭開始,時間就好像坐大怒神一樣,咻~一下就過去了,
感覺前陣子才發生的,卻已經過了一年,
越來越體認到自己的不足,無奈時間又一直追著自己跑,
真的就像小時候作文最愛寫的『歲月不饒人』啊!

回顧2010年,算是我生涯中比較精彩的一年......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六月辭職,七月開了Le Mocha。

出國好幾次,除了年初大阪和曼谷一家三口之旅,其餘都是獨自一人的韓國批貨行,想到半夜扛貨回飯店有點害怕。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不管是客人、網友或是同業,生了小孩還有人願意跟我們交朋友很難得。

開始把自己喜歡的設計變成工作,也小小累積了一些作品。

買了第一台單眼Canon 550D,跟它還是沒有很熟。

看過的電影大概一隻手指數的出來,進電影院的次數=1次,而且是看絕命終結站4看到一半斷電,我和gavin嚇得趕緊跑出電影院。

買了很多書,真正看完的沒有一本,雜誌倒是買了不少也都有認真看。

老公賞賜一台iphone,從此我的生活一直被制約,不管是在搭公車、路上走、還是上廁所、或是睡前躺在床上,我的食指就不由自主的滑來滑去。

一家三口添了一台GOGO鐵馬,可惜它是MIC,沒幾個月零件幾乎換過一輪,苦憐了gavin每天騎它載著我和小mocha。

擁有一歲多的女兒,還是一樣可愛,一樣的調皮搗蛋,一樣不受控制,一樣的只黏爸比不黏媽咪,到了2010最後一天還是一直給我說『不要不要~』。

還有這一年發福不少的gavin,老公的支持是我實現夢想的最大助力,給你啾咪一下~但2011年可以少些碎碎唸會更好!

還有還有,曾經幾度出走的肥肉們,謝謝妳們在最後一天又不棄不離的通通歸隊,明年拜託可以識相一點嗎?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許一下2011年的新願望,有寫有保庇唷~

希望我的2011年可以如唐立淇和瑪法達所預言的,事業運冠軍!規劃的目標能夠一一達成,祕密計畫順利進行,暑期長假之旅能夠成行,
然後小mocha可以懂事一點、多愛媽咪一些,還有希望2011年不要再聽到別人說我懷孕了。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