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週末都以羊肉爐解決午餐和晚餐後,終於要來分享試吃心得了!
拜接連幾波寒流來襲之賜,冷颼颼的天氣吃起羊肉爐格外有感覺,
好吃的程度連小mocha都一直討著要『肉肉~菜菜~』,
我想,今年除夕圍爐不用再煩惱要吃什麼囉~~


再秀一次我設計的冷凍包裝袋,不好意思讓我老王一下
不瞞大家,到目前我開了兩包,還捨不得把包裝袋丟掉,嘻嘻~~


打開外包裝,裡面還有一層真空透明袋保護,一包重量是2500g,
附上羊肉專屬配醬—豆瓣醬和醬油膏各一包。


當天收到回家等不及退冰,就直接放在鍋子裡開火融化,
而且因為太大一包沒辦法丟到鍋子煮,於是我的手要一直扶著,手快要燒起來了啦>"<
第二次很聰明的先拿出來退冰,果然輕鬆許多!


湯底煮滾後,把蔬菜、各式火鍋料通通丟下去煮,
不用出門就可以享受一鍋美味的羊肉爐囉~
我和gavin倆人一包煮三次,兩餐火鍋,一餐用剩下的湯、一點肉還有青菜,加上泡麵又是飽餐一頓,
超適合寒流來完全不想踏出門的宅宅一族啦,哈!


這一鍋是帶有骨頭的排骨湯,羊肉焢的十分入味,而且肉質軟嫩、完全沒有羊臊味!
連不愛吃肉的小mocha都一口接一口喔~
因為現在的人都吃比較清淡,胡家小老闆也很細心的把油一層一層撈掉,
大家可以看照片裡的湯真的一點都不油膩唷,
以前買超市賣的冷凍羊肉爐,吃完鍋底都留一層厚厚的油,要用好幾次洗碗精才洗的乾淨,
胡家的鍋子用水沖一沖就不大油了,
我就是看在這點,兩個週末肆無忌憚的大吃羊肉,完全不怕肥肉上身,哈哈~~


我最愛的獨家豆瓣醬,跟羊肉超對味的!


看到這一碗清澈的湯和軟嫩的肉,口水要流下來了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訂購方式:

羊肉爐有兩種選擇:1.排骨(帶骨頭的肉) 2.焢肉(沒有骨頭的肉)
一包大概3~4個人吃,我們家兩個人一包可以吃三餐,
人多的話建議可以一包排骨加一包焢肉混著煮,這樣能大口吃肉、又可以大啃骨頭。

價格:每包350元,重量2500g,明年二月底前只要說看小寶部落格,每包優惠330元
(ps.我看了超市賣的雅X羊肉爐或是冰X好料理的大概1000g就要160~190元,胡家羊肉本來就是高雄阿蓮祖傳三代的羊肉,更美味道地又健康,還比超市的便宜!)

運費:一律用黑貓冷凍宅配寄出,運費以"箱"計算,一箱可裝4包,運費100元
(三包以下運費210元,建議大家可以跟親朋好友湊滿四包郵寄比較划算)

訂購方式:可以上FACEBOOK搜尋『胡家羊肉爐』社團,或打電話0938-790037
可以貨到付款,但先匯款的話總金額可以再優惠50元喔!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小寶單純分享好吃的給大家,
因為自己參與了包裝設計,所以私心推薦,但事實上也真的很好吃喔,希望大家喜歡。

農曆年前我會再訂購,如果想湊運費的朋友到時再一起來團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