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貨教學增加七月行程,時間:7/7(四)~7/9(六)三天兩夜
暑假機位難訂,想參加的朋友可以趕快詢問囉~

=============
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起這個頭,一直以來,自己一個人慣了、也自在多了,
沒有把握如果多了另一個人是不是好事,
但我還是決定嘗試看看,把我這一年來的經驗和心得,
無私的分享給跟我當年一樣,想為自己的夢想跨出第一步的人。

其實,出國批貨是非常辛苦的,
很多人問我,語言不通又人生地不熟,怎麼敢一個人去批貨?
小寶也是咬著牙、一次又一次的撐過來,
花了許多學費、時間才累積出來的經驗,並且樂在其中,
我相信,跟我實際走一回,以後你也可以跟我一樣自己去批貨,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跟著小寶一起到韓國批貨吧!

時間:每個梯次僅限一名!
第一梯次. 5/11(三)~5/14(六) 【滿額】  
第二梯次. 6/15(三)~6/18(六) 【滿額】  


批發類別:以童裝為主、也會去看飾品、雜貨、文具、女裝、包包(視時間而定)

教學內容:
1.我適合去韓國批貨嗎?
2.韓國批發市場介紹
3.如何兌換韓幣?我需要準備多少錢?
4.一個人批貨vs.請翻譯隨行
5.寄貨、追貨、關稅計算
6.交通、住宿、路線安排
7.商品定價策略、記帳方式

費用:
A.三天二夜 $28,000/人
B.四天三夜 $30,000/人
(費用包含:機票、食宿、交通、翻譯。。。批貨和寄貨的錢請自行準備)
ps.小寶五月和六月份都是去四天,如果你只想去三天,最後一天我會陪你去搭機場巴士,不用擔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索取行程密碼,
報名前小寶會先跟妳詳談,看妳是否適合跟我一起去批貨,
因為我希望大家既然花了錢,一定要認真經營才值得喔!

對了,補充一下,
小寶是獅子座A型,三十出頭,臉看不出來是個媽,但身材很像,
不大愛喇勒,但人很好相處也愛幫助人,
生了小孩記性差了一點,但頭腦還是很清楚,
不喜歡自私和自以為是的人。。。哈哈!搞得好像在交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