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小寶第二次帶人去韓國學批貨,但是是第一次挑戰帶三個人,
還好團員們都是好人,四天相處非常融洽,
在樂天超市時,更大大發揮歐巴桑精神,搜刮免費保冷袋,
四個人把架上的「三角形咖啡牛奶」幾乎通通掃回來了,
大家都想把韓國這個美味的飲料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如果可以的話,超想搬一箱回來,還有香蕉牛奶~


「陳玉華的一隻雞」藏身在東大門附近小巷裡的餐廳,連計程車司機都找不到,
小寶之前來吃過覺得很好吃,所以帶我的團員們一起來享用,
團員嚐了第一口說:「就蒜頭雞嘛~」
哈哈!真的耶,難怪我覺得這口味很熟悉,
不過能在夏天坐在冷氣不強、電風扇吹著熱風的餐廳,
一邊流汗一邊大啃雞骨頭,也算很難忘的經驗了,
儘管真的很熱,人潮還是絡繹不絕,而且還有很多日本妹喔!


「一隻雞」的吃法蠻特別的,坐定位後阿珠媽會問你要幾隻雞,
接著就端一個臉盆過來,裡頭裝著一隻生雞和湯,
阿珠媽怕我們不會吃,很熱心的拿剪刀幫我們把雞剪成一塊一塊的,
然後加入年糕,煮滾之後就可以開動啦~



中間好幾餐韓國菜,因為本人已經吃到有點害怕了,也不想拿相機出來拍,
說實在,我覺得韓國料理真的不大好吃,口味都很一致,只有辣醬的味道,
石鍋拌飯沒有肉、海鮮煎餅軟趴趴、辣炒年糕不入味。。。
台灣賣的韓國料理都還比較好吃呢!

不過,韓國咖啡館的品質倒是不錯,咖啡飲料很少喝到失敗之作,
但價格真的很不親切,隨便一杯飲料就是一、兩百台幣以上,蛋糕也是!
小寶推薦位在明洞UNIQLO對面的MMMG咖啡,MMMG其實是一家設計文具店,
在明洞的二樓販賣一些文具用品,三樓則是cafe,
咖啡冰沙很好喝,皮質沙發也很舒服,適合逛累了在這裡休息發呆一下。


吃膩了韓國菜,大家都想換個口味吃吃西式料理,
在明洞常常經過這間美式漢堡店,這次終於有機會進來嚐嚐,
份量不算大、味道吃起來OK,但還是比不上台北好吃的漢堡,
價格一樣不可愛,單點一個漢堡大概兩百多台幣,
這樣的價位在台北可是包含薯條、飲料、還有疊很高的漢堡咧!
不禁讓我想大喊:我~愛~台~灣~
能在台灣生活實在太幸福了啦!


團員點的塑化劑汽水。。。哈,不是啦!是草莓果汁加上蘇打汽水,
夏天喝這個好爽快,但忘了韓文叫什麼名字來著。


接下來的部份,有點羞。。。>///<


這是我們在樂天超市買的中藥衛生棉,
因為組合有特價,我們就一人買了一組回來,
韓國棉棉貴雖貴,但真的好好用歐,
她們的棉都做的很細緻舒服,吸水力很好,也很固定不會扭曲變形,
這款中間有墊一塊中藥,聞起來都是中藥味,感覺就很健康(?)
她也有出人蔘口味的,但我還是比較偏愛中藥,
下禮拜去韓國,打算再帶個幾包回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