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0.JPG  

休息和旅行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要復工了!

雖然新的店面還在龜速的「準備裝潢中」,

沒辦法,我的動作已經夠慢了,沒想到遇到一個更慢的師傅,

希望九月中旬小茶匙可以順利跟大家見面。

韓國已經上秋裝了,也開始進入童裝的旺季,

因為小茶匙的規劃有所調整,未來店務也不確定是否允許開教學團,

所以有興趣跟小寶一起去韓國的朋友要把握這次機會喔!

 

時間. 9/18(日)~9/20(二)
 

批發類別:以童裝為主、也會去看飾品、雜貨、文具、女裝、包包(視時間而定)

教學內容:
1.我適合去韓國批貨嗎?
2.韓國批發市場介紹
3.如何兌換韓幣?我需要準備多少錢?
4.一個人批貨vs.請翻譯隨行
5.寄貨、追貨、關稅計算
6.交通、住宿、路線安排
7.商品定價策略、記帳方式

費用:
三天二夜 $28,000/人 
(費用包含:機票、住宿、吃飯、交通、翻譯。。。批貨和寄貨的錢請自行準備) 

 

人數:

最少3人成團,最多5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索取行程表密碼(行程表請看這篇文章)
報名前小寶會先跟妳詳談,看妳是否適合跟我一起去批貨,
因為我希望大家既然花了錢,一定要認真經營才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