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又到了跟所有關心《小茶匙》的朋友們報告進度的時候,

原本預計九月底開幕,因為師傅的慢工出細活,加上社區管委會的關切,裝潢臨時做了些調整,

所以開幕時間硬生生的又被延後了,就是10月初!一定要開幕!等我選定好日子再跟大家說囉。

目前佔工程最大比例的木工已經完成,今天在店裡跟著師傅一整天,

看師傅把做好的窗台區整個打掉、移位,我在一旁則是看得目瞪口呆,而且有點感傷,

畢竟窗台區花了木工師傅好幾天的心血才完成,而我也因為這個調整花了不少冤枉錢,哎~

想到這不禁感歎,開店真的太可怕了,往往有許多無法預期的費用,東加西加隨便就超支,

外人總是跟我說羨慕我可以過這樣的生活,但說真的,把生活攤開來是非常血淋淋的現實與壓力,

在此由衷的感謝mocha爸的支持,這幾個月都靠他在支撐著家計,

還不斷的跟我說,要做就要做到好,有些不該省的就不能省,

看他為我們的小茶匙還有我的夢想這麼努力著,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對了,終於候補到韓國的機票,批貨教學團也改時間至9/25~27,

有興趣且時間允許的朋友還可以報名,

明天也會po上久違的童鞋與韓國包包預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