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JPG  

延宕多時的裝潢終於在今天開始動工了!

我這個門外漢從設計、找師傅、到店內所需的大大小小的東西都一手包辦,

感謝師傅能夠理解我那用鉛筆畫的歪七扭八"設計圖",

很緊張,希望過程一切順利、最後的成果能營造出我想要的感覺,

畢竟,為了小茶匙,我和mocha爸的口袋都見底了~

工程預計三週可以完成,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開幕囉,

因為我都回答到不好意思了,開幕時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今天忘了拍照,只好用一張小mocha到幼稚園「玩耍」的照片擋著先,

為什麼說是去玩耍呢?因為小mocha下週才會正式入學,

今天只是帶她去熟悉一下環境,因為這兩個月跟我朝夕相處之下,

小mocha變得非常黏人,感覺心很脆弱,只要稍微離開視線,她就會哇哇大哭。

不過今天小mocha玩的很開心,似乎非常喜歡幼稚園的玩具,

還厚臉皮的待到點心時間,吃了一碗粿條和半根香蕉,

讓還沒開始繳學費的母親感到相當害羞~

小mocha,加油喔!要跟同學好好相處,這是媽媽唯一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