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70.JPG 

今天就和小mocha一起去當小寶的學生吧!

 

期待已久的SONY妳的時光物語講座在今天登場了,第一場因為颱風攪局的關係,延期到今天開始,出發前只問了小寶一句準備好了嗎?聽到安心的回答後,就開心的騎著腳踏車,載著小寶和小mocha往預定的咖啡店出發了,因為我也想和參加的朋友一樣,保持高度的新鮮感,專心當個用力支持的聽眾,其他專業部份,就放心交給小寶盡力表現啦~說實話,距離上一次看著小寶如此認真的說著簡報,應該是研究所上課的時候了,不禁感歎一下,時光還真是匆匆一去不回頭啊,才一轉眼雖然兒女沒有忽成行,倒也是活蹦亂跳了。

 

出發前小mocha問老爸說:『爸比~我們要去哪裡?』跟她說:『媽咪要去上課!』小mocha聽了之後,馬上說:『媽咪不要去上課~不要去賺錢錢!』我想『上課』這兩個字大概是小mocha最害怕聽到的關鍵字,因為每次只要老爸說到我要去上課囉,就暗示了接下來的分離,還好今天比較不一樣,是要陪著小寶開心的去上課,順便當個專業的小model。

 

 

 

DSC04050.JPG

抵達大安路上的咖啡店,小小的店內佈置得相當溫馨,窗戶旁與四周裝飾了一些小寶的作品,真棒^^

 

DSC04065.JPG

今天的主題是關於小朋友的攝影,不好意思~小mocha當然就成為最佳的素材啦^^。

 

DSC04095.JPG

小寶和參加的朋友們開心的互動,雖然我每天也都和學生們相處在一起,但畢竟年齡上還是有一段的差距,看著小寶和年紀差不多的朋友一起上課分享,心中還是小小的佩服了一下,要換作是我,大概前幾天就開始緊張得睡不著覺了吧。

 

DSC04097.JPG

DSC04122.JPG

一些簡單的作品集,充滿了我們的回憶。

 

DSC04123.JPG

DSC04052.JPG

咖啡店名為貓咪先生的朋友,店內當然是隨處可見貓咪的身影,最喜歡入門的這扇紅色大門,充滿童話式的色彩。

 

 

DSC04048.JPG

除了貓咪裝飾外,當然也有店家飼養的真貓咪,不過這隻貓咪從我們就定位到結束講座,一直都是處於午休狀態,我想要不是後來被兩個小朋友聯合攻擊,牠應該還可以睡上好一會吧。

 

 

DSC04059.JPG 

小mocha終於可以穿上這雙金色的娃娃鞋了,開心~換下了平日的球鞋,難得可以有這麼淑女的裝扮啊!!

 

DSC04070.JPG

小寶在一旁上課,小mocha專心的喝著香蕉奶昔,補足體力,等一下要去當小魔豆了。

 

DSC04080.JPG

DSC04082.JPG  

DSC04092.JPG

DSC04098.JPG

DSC04112.JPG

DSC04113.JPG    

幕後花絮,沒有啦~是上課時的餐點介紹,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和小寶分享攝影的心得外,還可以嚐到美味的食物和飲料,悠閒的度過一個充實的週末午後。

 

DSC04115.JPG 

DSC04118.JPG

DSC04121.JPG

DSC04124.JPG 

哇~是我們最喜歡的魔女宅即便ㄟ~

 

DSC04131.JPG

DSC04139.JPG

接下來是小mocha的美食時間,呵呵~其實是小魔豆時間啦,特別請到小mocha來表演吃鬆餅,讓參加講座的朋友們可以現場練習拍照,平常不大怕生的小mocha,看到一堆相機湊了過來,一開始還有點害羞的不知所措,說什麼也不肯動叉子,不過大概是抵擋不住巧克力的誘惑,很快的進入忘我模式,開心的吃了起來,相當的盡責。

 

DSC04149.JPG

小mocha的新朋友出現啦,年紀只差8天的小玉米,開始聯手調戲睡覺的貓咪。

 

DSC04151.JPG   

不過小mocha還是改不了膽小的個性,要不是大膽的小玉米不斷的示範摸小貓咪,小mocha是說什麼也不願意上前,不過在小玉米的示範後,簡直是一摸就上癮,兩個人努力的想把午睡的貓咪給吵醒,呵呵。

 

DSC04152.JPG

摸到貓咪的得意表情,我有發現喔!

 

DSC04168.JPG

DSC04177.JPG   

接下來連逗貓棒都出現了,實在是很專業,不過小貓咪還是一點都不為所動。

 

DSC04179.JPG

DSC04181.JPG

DSC04185.JPG

DSC04186.JPG  

DSC04188.JPG

DSC04191.JPG    

DSC04192.JPG

結束了講座後,悠哉的騎著腳踏車閒晃回家,發現愈來愈多女性朋友對攝影有興趣,也喜歡用相機紀錄小孩的成長,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還真是幸福啊,講座中小寶還分享了小mocha一周歲時親手製作的文字相片書本,一轉眼小mocha都已經兩歲快半了,那~小寶,兩週歲的紀念呢?趁三歲還沒來到前,加快腳步趕工一下囉!

 

接下來還有2場講座,下回再見^^

 

貓咪先生的朋友/貓ちゃんの友達|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3號A樓1F|02-2731-8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