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1.jpg 

之前一直賣關子,關於為什麼小寶會突然多了一台SONY NEX相機,

前陣子因為活動還在籌備的關係,沒有辦法先曝光,

現在終於可以揭曉答案啦!就是我很榮幸的受邀參加《SONY妳的時光物語》女性攝影講座,

原本小寶要分享的親子攝影第一場預定在8/28,可惜颱風來攪局而延後了,

活動網站已經上線囉,我總共負責三場,9/24(六)、10/8(六)、10/15(六),主題就是拍小朋友,

想要來看我和小mocha本人的可以來報名喔!(誤...這不是活動重點吧)

重點是在溫馨的咖啡館,跟喜愛攝影的女生朋友們一起分享我的作品、享用午茶時光,而且完全免費!

 

 

SONY2.jpg  

說實話,看見自己拍的照片放在網站上,真是有點害羞,

雖然我不懂一些攝影的專業用詞和數字,更沒有什麼高級的器材,

但我想只要用心觀察、多看多拍,每個人都可以拍出令人感動的照片。

對親子攝影有興趣的女生朋友(沒錯,限女性!)歡迎來報名,還有其他主題,像是美食、時尚、自拍也都好有趣~

活動官網:http://store.sony.com.tw/fem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