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茶匙終於在雙十國慶的隔天順利開幕了,

老實說這幾天我超級緊張的,第一天第一位推開門的,就是以前的日本客人,

接著也來了幾位熟面孔,幾杯飲料點下來,我在吧台整個手忙腳亂,幸好mocha爸在一旁幫忙,

很緊張場面亂七八糟,也很擔心客人喜不喜歡餐點的口味,以及對於小茶匙的觀感,

附近的婆婆太太們總是來關心我的招牌太不明顯、菜單字體太小,建議我在門口做個大menu燈箱,

其實我就是喜歡小小的東西啊!!(不然怎麼叫小茶匙)

我想他們一定很擔心路人看不到,但我還是覺得,慢慢地,大家都會看到的。

 

這兩天,回到家幫小mocha洗完澡後,就不支倒地和小mocha倆人早早入睡,

一整天站下來腿真是痠到不像自己的,加上心裡的緊張與無形的壓力,真的累癱了,

不過隔天早上一到小茶匙,又精神奕奕的開始準備新的一天,

期待會有什麼樣的客人上門、發生什麼樣的交集,對了,很開心認識鄰居咖啡店的夫妻倆,

喜歡這樣的感覺,沒有競爭、沒有比較,只有想一起努力與分享的態度。

 

給自己一個鼓勵,會越來越順手的!

 

ps1.有很多網友問以後還會不會po童裝在部落格,因為剛開幕比較沒有時間像以前那樣拍照,等過一陣子店務比較穩定之後,會繼續po在部落格讓沒辦法前來的媽媽訂購的。

ps2.小寶這個星期六下午有一場攝影講座,14:30~17:00不在店裡,將由mocha爸親自招待大家,但因為mocha爸不會做飲料,那段時間「部份餐點」將無法提供,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