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24.JPG  

週日忙碌卻很文藝。

 

很開心氣質美女老師的到訪,還留下了這張令人讚嘆的小茶匙速寫,我想昨午坐在她身旁的客人都有親眼感受到她眾多的才華之一吧,不過因為她本人堅持不露相,恩~藝術家都是這樣的,就像小寶和我也一樣不喜歡上鏡頭一樣,呵呵,所以就只好逼著她留下這張不露臉,卻仍是無限美好的畫面,希望她可以多到小茶匙來走走,這樣我們就可以有好多美麗的畫面可以掛上了。

 

DSC04527.JPG

寫上『幸福的小茶匙』,小寶和小mocha都被捕捉了,不過我還是拜託著千萬別把我給畫上去,因為我也要真人不露相,所以出現了一張日漸發福的背影。

 

週日午後的小茶匙,因為你們與妳們而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