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家還算有名
但外界多數人卻不知道裡頭到底在做什麼的機構工作
很多人以為我們是公務員
事實上我們只是公家的外包
我見過很多官僚的嘴臉
也被強迫需要跟一些我不喜歡的公務員打交道
受委屈是家常便飯
我常常在做一些瑣事跟鳥事
如果可以我比較想坐櫃台 接接電話叫快遞
我最討厭的就是每個月打電話給數十家不認識的廠商
問一些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問的問題
有些態度極差 好像我是詐騙集團一樣
常常掛上電話後 心裡罵了十句髒話
然後連上公司網站 在客服信箱裡打了三個字
我不知道這三個字最後會到哪去
但我認為這樣做我的心情可以得到解脫
我不覺得再這樣下去我能有什麼成就感
我不像老師可以為了一群可愛的學生堅持
我也不像業務可以為了人生第一張訂單喝采
唯一可以開心的時刻
卻被兩個老太婆搞砸了
這裡還有很多不公平待遇與勢利眼
對於一個長相不出色又沒有強壯背景的人
是很殘忍的

其實也不是都這麼差的

這裡上下班可以很準時
因為不需要打卡 但偶爾會有人九點整站在門口簽到
這裡的薪水不算差
跟一些剛出社會的記者企畫比起來
這裡每個人都有一台很棒的nb
還可以每天掛msn寫blog
很多文具隨便你拿
這裡辦公室冷氣很強
夏天絕對不怕熱
厭倦症併發不想上班時
可以請病假不扣薪
偶而出去溜達參加活動拜訪廠商
老闆說可以藉此拓展人脈
但我跟他們一點都混不熟 
不知道這樣對我的未來有什麼用
我有兩個對人很好的老闆
不過人總是無法十全十美的
這裡有一些不錯的同事
但我覺得我們都一樣可憐

====================================
我只是在抱怨..............
也許我下一個工作要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