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14天的照片上傳
沒有多餘的力氣把文字完成
明年的去向毫無頭緒
想來點不一樣的
擺地攤好像可以賺很多 但跑警察有點累
網拍很輕鬆自由 但貨源還找不到
marcos找我一起當仲介
但我怕帶看房子 門被反鎖會有被強暴的危險
anna說可以去酒店撈一筆
但我們身材可能會被誤以為進去賣口香糖的
難道我還是得乖乖的上104
每天重複看著一頁又一頁 
勉強從裡面挑出看過的、聽過的、別人問起來比較有面子的公司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滿懷希望到接受挫敗

我有勇氣選擇不一樣的生活嗎?

健康の油切普洱茶口味沒有想像中好喝
碳烤甜不辣也滿足不了我
滿足不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