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與一群小鬼搶奪戰後
我終於爭取到劉老大兩天的時間
計畫前往久違的花蓮
原以為暑假期間民宿不容易訂
沒想到一通電話便成功訂到
難道。。。大家都知道那兩天會下雨嗎?悲慘。。(註)

自己家】是宜蘭【美樂家】的"姊弟店"
去年在美樂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次花蓮之旅當然二話不說回自己家
自己家的房間、早餐、乾淨度、舒適度的好不必多說,看圖便知道
而書琴與阿正的親切和用心才是真正令人感到溫暖的地方
雖然此行下了大雨
我朝思暮想的金針花海、林田山與滿妹豬腳隨著雨水流走
正也因為如此
讓我們有更多時間窩在自己家 
像平常在家一樣看電視、睡覺、看書
哈!其實我心中一直疑惑著
為什麼要開四小時的車坐到屁股開花
卻做著台北也能做的事
早餐時間與書琴小聊一下
我們像好奇的小孩一樣東問西問 櫃子怎麼做?抱枕哪裡買?植物怎麼來?等等。。
我才深深發現
旅行的意義不一定要到那個景點玩
旅行是一種生活
只要有所收穫便有意義
我們在阿正快速熱情釘了兩個小木櫃,以及造訪書琴推薦的陳家花園後
心裡滿滿的回到台北。。。

我們的花蓮之旅無聊嗎?
不! 我覺得有趣的勒
期待中秋節與自己家的秘密約定


客廳



早餐


房間



手工物





--------------------------
(註)
應該沒有人比我跟劉老大幸運

研究所六龜之旅。。。騎車下大雨,被雨打到痛
前年泰國曼谷行。。。逛完恰圖恰,兩手戰利品全濕,新白鞋,濕
去年宜蘭美樂家。。。寒流+下雨,結果兩天只去了羅東夜市與傳藝中心
去年函館與澀谷。。。被大雨困住哪都去不了
今年巴里島烏布。。。被困在偏遠的Alila,法國大餐與spa都泡湯

兩人單獨旅行沒遇到雨天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希望有天能打破這個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