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天
我很想念我的寶。

原本以為短暫分開生活
能給彼此一段自由的空間跟時間
好讓十四天後的相見能更新鮮浪漫
但從一踏進登機門
我回頭看寶離開的背影
思念就開始無法停止
即使一路上有朋友相伴
沒有寶仍覺得孤單

第一晚在曼谷悶熱的風扇房,我想念每天都要抱著我,然後三秒鐘就可以睡著作夢的寶
前往清邁的可怕巴士,我想念去年搭14小時火車到北海道,一起躺在噁心地毯睡覺的寶
學泰國料理時,我想念愛吃涼拌木瓜絲的寶,雖然課程沒有這道菜,我仍可以看著食譜作給寶吃
逛清邁夜市看著琳琅滿目的東南亞商品,我無法專注挑選,只想念在巴里島一起討價被罵的寶
也想念不管買什麼都有寶在旁邊支持我
發燒生病全身無力,我想念永遠會照顧我、買東西給我吃的寶
我還想念那個愛走路的寶,除非我喊累,否則永遠陪著我走走看看的寶

雖然有時候覺得要照料壞脾氣的寶有點累
現在卻想念有人可以說說話、鬥鬥嘴的感覺

還有四天
我的病已經痊癒
思念卻無藥可醫
以後不管到哪旅行,一定要寶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