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劉大頭已經獲得第一名
即將前往德國漢堡領獎
感謝各位大力支持


來投票】按下右上角的WATCH & VOTE紅色按鈕,點五顆星,輸入你的email、隨機數字就完成囉
相關報導】旅美設計師 勇奪adobe設計成就獎首獎
劉耕名的個人網站】想進一步認識他嗎?看看就知道了

劉耕名,我大學社團死黨,就是大名鼎鼎幫我設計喜帖的紐約設計師劉大頭
我的朋友應該都認識他,因為我非常以他為傲,到處向人炫耀我有這樣一個朋友
今年他從紐約視覺藝術學院(School of Visual Arts)畢業
畢業作品就是上面的影片"Travel Diary"
已經獲得Adobe設計成就獎首獎,是唯一得獎的台灣人喔!
大家一定要按播放鍵花幾分鐘看一下,就知道他是多麼有潛力的新銳設計師
而我也有小小的參與,最後一段台灣的拜拜用品就是我特地跑到龍山寺拍的

重點來了
Travel Diary 最近入選德國最大的數位動畫影展 bitfilm Festival
包括ice age2,Sin City ,Cars等大家熟悉的動畫商業片也有入圍
現在進入最後7天投票決賽
不管你是我的朋友,還是不小心進來的過客
都希望可以前往投票,順便幫忙轉寄
讓他成為台灣動畫的驕傲

下面是劉耕名在發想Travel Diary的心路歷程

“旅行筆記本本身就是一種藝術形態。當你在旅程中,信手寫下的隻字片語,畫下的圖,貼上的包裝紙,夾住的楓葉,沾到的咖啡漬…都有了屬於他自己的生命,也將隨著當時旅著的心情,停留在屬於他的那個時空。

我的故事是有關於一本筆記本流浪,旅行的經過,經由筆記本內容動態的呈現,運用video, composting skill, stop motion, motion graphic的呈現手法,將旅行的心情脈絡與各個國家的異質文化表現出來。”

在1999年時第一次一個人到紐約時,終於體會到旅行的魅力,之後好像每一段時間的臨界點,全身的細胞都在提醒自己,要是再不出去旅行,我的心靈就要乾死了,我想對我來說 旅行是一種生理需求吧。劉耕名,2005,S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